最近不知是迴光返照還是我的青春又來了
該死的痘痘一直冒、解決了一顆又馬上冒出另一個
果然是野草除不盡、春風吹又生
為了我美美的臉、伯伯我該克制發春了
青春的妹妹們!不要再誘惑我了、伯伯要認真了

有太多太多的文章訴說女人愛美的辛苦!
靠!辛苦個屁!女人愛美想要美....
有太多太多的地方可以去,也有很多的文章書籍可以參考了
男人想要美,才是真正的辛苦。

巨蟹座的我、一如許多星座專家所言,肚肚容易發福
曾經把前女友的什麼震動脫脂機偷幹到書房
然後騙她不見了,再買一台給她(可憐的新台幣)...
為什麼要騙她不見?當然一定要
我可不想花很多時間解釋我為什麼要美美,要知道女人是非常有連想力滴
何況,我也不想成為她跟一些三姑六婆閒聊時的笑柄...
總之,每當夜深人靜在書房好好享受這個"戰利品"時、是滿有幸福的感覺滴
但是隨著歲月慢慢消逝、慢慢發現...
甘、根本沒效,該死的笨女人買這啥玩意、可憐的新台幣

再說我的臉..
我的臉跟台灣的司法一樣、初一十五不一樣,有時白有時黑
但隨著無情的歲月增長,黑的時間比較多了,而且開始有些小皺紋
時時懂的反省的我,也瞭解到該好好保養了
上護膚坊?不敢、萬一被人看到,我該如何面對江東父老
找資料?相關資料少之又少,根本把男生當化外之民
只好認真觀察學習女生們如何使用那些瓶瓶罐罐
認真到,女生都開始認為我常深情的看著她們
甘、臭婆娘,妳想太多了

說到這些瓶瓶罐罐 ...
要照順序、還分日夜、還分膚質...真的整死我的毛了
各大化妝品廠難道都不能弄出合而為一的精華裝嗎
難怪人家常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但是,明明我比女人都勤勞阿..
詳閱說明書不說(說到說明書也很氣,大都分的瓶瓶罐罐都沒詳細說明書)
還每天忍痛犧牲坐在馬桶上看青春肉體的時間來認真使用,也沒多大改善
最後還被捉包說我亂用她們的保養品、很貴耶
甘、死女人,我當然知道貴,都我的血汗耶

不給我用?那我自己買
終於鼓氣勇氣靠近專櫃、白目的專櫃小解竟然開口問..
要送女友喔?需要那些呢?....
害我不敢開口..甘、是你伯要自己用的
只好電視購物吧,買了一堆東西,貴的、便宜的都有
最後發覺一個事實...甘、女人的錢真好賺

寫到這、淚水已溼透我的綿被,還是停筆去看電視
男人被歧視太久了、男人愛美真辛苦
決定不要這麼麻煩了,要好好存錢..
我要打肉毒桿菌...隆鼻...雷射除鬍...
誰說男人不能美美漂漂?????

我要美美漂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