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得只剩下錢?媽的、讓我窮讓我窮讓我窮讓我窮讓我窮

據報導...
"純人頭"的致中少爺到台北看守所探視扁,特別帶了一本《窮得只剩下錢》
不僅引發政壇的討論,許多民眾更爭相搶讀,因為光從書名來說,就讓人覺得很諷刺,因為對扁家人說來,「窮」這個字似乎離他們非常遙遠,即便目前被查到的資金逾10億元,但很多人相信,扁家仍有海角N億未曝光。

在這不景氣的時代,很多人一看到《窮得只剩下錢》這本書,第一個反應就是,誰都想窮到只剩下錢!畢竟,有錢能使鬼推磨,反正這年頭有錢萬事通,沒錢就等著喝西北風,即便因為有錢,而失去親情、愛情、事業,甚至失去仁義道德的判斷,很多人還是會覺得值得,這從扁家人就可看出。

窮的只剩下錢

看看現在的扁家,為了堆積海角N億,不顧友情、親情、愛情,也不管仁義道德,反正有錢最重要。

為了這些錢,扁家人可說是動用各種管道找人頭,將錢送往國外,在扁家密帳被發現後,扁家親信一一被約談、羈押,即便這些人過去對扁家是忠心耿耿,扁家人為錢,仍不惜與親友翻臉,更傳出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甚至不惜揚言要殺了弟弟吳景茂,也讓這些扯入扁家弊案的親友們感到相當不值。

不僅如此,再看看扁家海外帳密爆發後,陳前總統甚至一度將責任都推給太太吳淑珍,就連陳前總統的兒媳陳致中與黃睿靚也將責任推給婆婆,似乎也看到扁家人為了錢將愛情、親情拋一邊,甚至陳前總統遭羈押,陳致中夫婦還是可以開心逛大街、吃大餐。

而過去深受民進黨支持者愛戴的陳前總統,也因為扁家弊案,失去了黨內同志及支持者的力挺,真的覺得陳前總統真的太不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最珍貴及最寶貴的無形資產,真的令人遺憾。

這本書中是鼓勵人要注重生活其他的目標,否則就是窮人。可是在這年頭,媽的,我寧願當一個只剩下錢的窮人。讓我窮讓我窮讓我窮讓我窮讓我窮

讓我當個窮得只剩下錢的窮人吧....我好想窮得只剩下錢

※※※※※※※※※※※※※※※※※※※※※※※※※※※※※※※※※※※※※※

窮的只剩下錢作者:王陽明

出版社:橄欖

出版日期:2008年06月0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5565862

裝訂:平裝


                      詳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