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今年要把日語學好..
但是聽得懂A片....
也不能讓我當上男主角、對我人生也沒多大助益
況且,我也無力侵略日本來個東京大屠殺(尤其人體屠殺日本少女)
所以..務實派的我...決定..


要來把遺忘很久的英文好好重頭學好了

今天,到處看了幾家補習班

威爾X,櫃台弄了一堆年輕正妹
看!像我這種正直、不色不倚的人豈可能為了正妹而賣身呢?
重點是、X老母的,東弄西弄要十幾萬,當我盤子嗎?

英X,一堆網軍在YAHOO知識留著千遍一律的"好心"
看!像我這種過氣的資訊人,怎可能被網軍欺滿..

地X村,噗噗,算了,內行人就懂

時代X際,電話介紹的還不錯,滿有誠意
看!桃園沒分校,年紀大的我,怎可能千里奔波

科X、夏X一堆小朋友也在那跑來跑去
我可能一不小心被一些死小孩的家長控告,所以算了

驅X,打電話去一直叫我等..
等你老X啦,我花錢的大爺耶,也算了

巨X,一直叫我參加說明會,哀,還是巨X電腦那套
我怎可能笨2次呢?話說我還巨X電腦終身會員耶~"~

菁X,桃園分校的地理位置,
太靠近派出所,看見制服的,會影響學習情緒,我不喜歡

Tutorxxx,靠!其實這個是最貴的
要我只是獨自面對電腦,卻要付出最貴的代價
那我不如去威爾X,所不定還可把正妹拐回家

選來選去,最後選擇了成寒英語教材+Englishtown

晚點來看幾隻A片...
跟日本語學習告別

再見了!東京少女

不是不愛你們、但人生有更有意義和重要的選擇
何況....

你們只要會 恩恩恩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