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性都對穿著制服的女性存有幻想...

摘錄和整理匪區祖國同胞寫給我的信如下...

在日本AV片裏,制服系列總是很受歡迎....

從學生服、護士服、空姐制服,看似統一刻板的制服,卻無一例外地把女人圓潤的屁股包裹得恰到好處,衣領內的乳溝時隱時現,飽脹的胸部總讓紐扣看似脆弱無力,漂亮的老闆秘書穿著窄小的A字裙,無論彎腰撿檔,還是俯身影印、沖咖啡,緊密的制服一定有縫隙,讓那些雪白柔嫩的肉體春光乍洩。 

從根本上說,制服誘惑源於職場女子,不輕易流露出的女人味,就在制服下面,波濤洶湧。男人,正常的男人們,當然會有驚鴻一瞥的感覺。

他們在性關係中的男權意識在說話,“哦,那個每週都要訓斥我的女上司,現在正在被我折磨,她在呼喚我,請求我,她需要我……” 

制服代表著權力以及權力的“被賦予”和“行使中”,權力來自於制度,制服就是制度的外衣,制服誘惑本質上乃是權力誘惑,對於制服的性迷戀實際上就是對權力以及制度化權力的迷戀。 

制服雖然是統一服裝的代名詞,然而它包裹的卻是截然不同的玲瓏曲線。《格調》中寫著:“世人共同面對的難題就是:每個人都必須穿制服,但同時又必須拒絕穿制服,以免自己珍貴的獨特個性遭到抹殺。” 其實,現代制服在設計上很特別,非常別具特色。

因此,一些人身上的制服如何變成另一些人心中的誘惑,除了戀物癖原理之外,也有好奇窺探的誘惑....

Amma和Linda看起來都差不多,但脫去制服後,各自特色必顯無疑。也許好奇的男同事在私下裏就討論過兩人誰更豐乳肥臀。這是對扒去制服的渴望,那一瞬間,一切原本私密嚴謹的保留統統出現的光天化日之下,這種刺激,怎能不叫人腎上腺素狂飆。 

1000個美女,有著1000個三圍尺寸。制服把細微的差別留在男人的幻想裏,似乎在提醒著男人,去征服這些制服美女吧,否則你永遠都不知道她迷人的 酥胸上有一顆秀氣的黑痣。 

所有偏愛制服的男人,都會覺得最具誘惑性的是空姐制服。大部分空姐制服都是為了凹凸身材而設計,單看頭部以下都蠻吸引人的,曲線玲瓏,令人浮想聯翩。很多好色的體育明星都是在飛機上搞定終身大事,抱一個空姐回家,就是喜歡她穿制服伺候人的感覺。

再來就是護士。溫婉善良的護士小姐,總是男病人的性幻想對象。而近年來隨著護士制服越改越好看,本來慘白的底色也陸續換成粉色,給自己打針時,陸續彎下腰,酥胸小露,男病人本來就體弱抵抗力虛,怎叫他們不神魂顛倒。況且一旦生病就需要別人照顧,護士小姐的出現,給男人無限安全感,加上原始衝動,自然會無法抗拒護士服的誘惑。 

人都是貪婪的,壞女人和好女人,男人都想兩手抓,而最好貌似正經,賢良淑德,一上床,便化身蕩婦。
 
更刺激的,是在一些正經的地方,披著正經的制服,做著不正經的事情。哦,老天,聽著就讓人興奮。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