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許多事必需堅持

過去的我、總不懂該堅持什麼

現在、我懂了、我要堅持...風語無阻..為了你



風雨無阻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給你我的全部 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賭注
只留下一段歲月 讓我無怨無悔全心的付出怕你憂傷 
怕你哭 怕你孤單 怕你糊塗紅塵千山萬里路 
我可以朝朝暮暮

給你一條我的路 
你是我一生不停的腳步
讓我走出一片天空 讓你盡情飛舞 放心的追逐 
愛是漫長的旅途 夢有快樂 夢有痛苦 
悲歡離合人間路 我可以縫縫補補

提著昨日種種千辛萬苦 向明天換一些 美滿和幸福 
愛你夠不夠多 對你夠不夠好 可以要求 不要不在乎
不願讓你看見我的傷處 是曾經無悔的風雨無阻 
擁有夠不夠多 夢得夠不夠好 可以追求 不認輸


排骨酥、風語無阻、我都要去吃你了...

3317233044.jpg

2102804156_85cacc3de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