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在書局閒晃一天..

很多人不瞭解書局有什麼好閒晃
同學!您實在太淺了,,

今天佛心來了、好好告訴您一個內行人的好地方
讓我盡量以淺顯易懂的例子說明書局的好吧..

以把妹來說..
可以很清楚從妹看得書,瞭解妹妹的喜好或值不值得下手..

如果看到妹一直換書、每本都看不久..
這種妹當然用來褻玩就好了、因為她是個很容易改變的人

如果看到妹在心理叢書那坐很久、甚至拿起星座的書看很久
要虧這種妹、當然就要講些虛渺的東西投其所好

....

知道在書局看書、可以讓宅宅們有多容易輕鬆把妹了吧
她就很坦然把她的喜好公開讓你知道了
這樣還不行;就是您需要檢討了

何況經常在書局看書、而且什麼亂七八遭的書都看..
可以充實各方面領域的知識
跟妹聊天時也不會聊久了就索然無味或只能講些543

a36.jpg 

以經濟效益來說...
別光說不在家開冷氣一天可以省多少電費了

就拿我今天的收穫來說..看完了盜墓筆記1~8集
每集售價199、今天就賺了 1592元了
而所獲得的知識和以後跟妹聊天的內容價值更是無法估算滴


所以、不景氣的年代
一個讓您不用消費太多、甚至0消費
卻可穫得許多無法估計價值的好地方、就是書局了

而書局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金石堂了
因為金石堂不像誠品還會附設一些有的沒的簡餐咖啡
會讓您很容易受不了誘惑大失血
而且,當您發覺某本書有收藏的價值想買時,
金石堂的實際售價遠比誠品低多嚕

何況、何況....
金石堂的妹可愛多嚕^^



不過...
我現在只愛菜包,早不窺妹嚕,我是完全因經濟效益去看書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