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滿迷戀菜包的
大家都說唬濫、菜包也覺得誇張

但是;我只是勇於表達感覺
也很努力維持感覺
但是..今天決定把菜包扣分了...剩60分

老闆娘曾問我..
如果有一天他把菜包弄醜了、我還喜歡吃嗎?
當然喜歡、我喜歡的是那種感覺,又不是他的美醜
笨死了

菜包好像越來越多人捧場來買

今天去買菜包時..老闆叫我等一下..
可是我就等等等、等到被遺忘
感覺差透了..好像笨蛋
虧我還最忠實、最願意表達感覺的客戶耶

老闆當然可以選擇客人
心中對每一個客人當然有其重要性的排行榜
或許,我不是最重要的客人
但是,被當笨蛋的感覺很差..

哼、給菜包扣分、變60分
那天不及格,就知我是唬濫嘴還是真的敢表達的客人了..
哼~

真是XXOO的菜包

3271070646_b4107853f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