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故重灌XP

灌到CS3時,靠,授權過期了..

所以...



CS3授權序號過期..



很多人說改電腦日期就好了;廢話;我也知道
但這種方式太濫了、也太不professional了
因此,萬能的上帝因我誠感動天指示了一個解決辦法..

佛心來了,順便貼上來,供我日後重灌時又一時找不到序號時擋先
也提供跟我一樣,咳!合法授權序號一時找不到的朋友..臨時使用..


1. 正常安裝您的 CS3。

2. 用您之前所用的序號啟動 CS3(就讓他出現授權過期的畫面,自動關閉軟體吧!)。

3. 刪除「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Adobe PCD\cache\cache.db」。

4. 執行 CS3,這時會要求您再次輸入序號,就請輸入您剛剛所用的那組序號,
但先「別」急著按下一步,這個時候您應該也注意到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Adobe PCD\cache\cache.db」再次出現了,
請先將把它的屬性設為「唯讀」,然後在按「下一步」。

5. 接著成功進入軟體後,會出現註冊畫面,先按「稍後註冊」。

6. 雖然按了稍後註冊,但軟體載入之後又馬上會跳出註冊畫面,這個時候請先將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Adobe PCD\cache\cache.db」的唯讀屬性取消,然後選擇「永不註冊」,並按下確定。

7. 最後,再次將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Adobe PCD\cache\cache.db」加上「唯讀屬性」




最後,嚴正提醒您...
這只是讓您在有購買合法授權下,但重灌時..
一時找不到序號時使用,等找到時還是改要用合法授權序號
像我這樣有道德的青年,絕對是....

反對盜版和破解的


請勿任意曲解我的本意^^


有認真看到這的朋友..讓您笑一下..
說到盜版...有個短片超爆笑
順便PO上來...

一個忠實的微軟盜版用戶跟微軟客服的對話.... 超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