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開了一間小酒店
雖然我早就厭倦了燈紅酒綠
但是一向有人情味的我、還是勉為其難的去捧場了

但是...

靠、這是什麼酒店阿..
裝潢老氣、設備老舊就算了
連坐檯小姐也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哇靠"
拍謝是二個字、氣到數學都變濫了..

傷心酒店 

勉為其難的坐進去,我們純喝酒唱歌總可以了吧
但是服務生很白目的問...

要不要叫個小姐進來..

含蓄的我、只是抬起頭眼角泛淚無語的看著日光燈
但我的朋友卻說...
叫你老母啦、叫進來是算她坐我檯還是我坐她檯..

就這樣我們翻閱連歌本都很不專業的歌本
默默的吃完小菜就起身給服務生一百元小費告退了

一百元耶、媽的、真浪費了

一家讓我們傷心的酒店、不該花的一百元
突然想到,我們傷心到沒有結帳付錢就走了

真是濫透了酒店..
連酒店都搞到如此差了、台灣的經濟真的快濫透了..

馬先生...救救我們的國店...酒店阿..



冷淡的光線 哀怨的歌聲 飲酒的人無心晟

世間的繁華 親像夢一攤 也是無卡紙

黯淡酒店裡 悲傷誰人知 痛苦吞腹裡

一杯擱再來  妳若有了解  麥問阮對何處來

不願說出來 鬱卒放心裡 感情失落的無奈

苦苦塊等待 也是等無愛 癡情的對待

多情的世界 找無真情愛 引阮心悲哀

有愛也罷!  無愛也快活  今夜伴我是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