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青年節、也是假護士的生日

幾十年前的今天;革命先烈為國灑熱血
前途茫茫的今天;小假護士為愛灑熱淚
有佛心的我..來唱首歌...

嘴砲小假護士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 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你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阿阿阿阿  .... 唱錯了

我要唱的是....

生日快樂 / 伊能靜
作詞:伊能靜 作曲:林瓊瓏

多麼簡單的一句話 Happy Birthday
多麼平凡的一句話 Happy Birthday
從童年到成長 人們說過了多少次
在這一瞬間 我只想要對你說

拿著送你的禮物 Happy Birthday
可以共舞的音樂盒 Happy Birthday
從無知到長大 不知舞伴換過多少次
在這一瞬間 我只希望會是你

口白:

送你的音樂盒 是去年就買好的
流出的音樂 是你我都很熟悉的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總是站在角落悄悄望著你 幻想將禮物送給你
你會是什麼心情和表情 是否歡喜
我從不想去真正獨自擁有你 也知道你從來不在意
只想看看你微笑的表情 默默 是我對你的心情

 

生日快樂 / 伍思凱
作詞:陳桂珠 作曲:伍思凱 編曲:Martin Tang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和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你的愛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衷心地祝福你 快快樂樂 直到永遠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豬你生日快樂 / 范曉萱

作詞:許常德 作曲:黃麗星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豬你生日快樂 但是我口很渴 吹完蠟燭 趕快請我們喝可樂
豬你生日快樂 等太久肚子會餓 許完心願 趕快把蛋糕吃光光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你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今天你請客
你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今天你請客
豬你生日快樂 La la la la la la...
豬你生日快樂 La la la la la la.............

生日快樂 


嘴砲小假護士...  生日快樂嘿...

聽說...和尚在乖乖唸經了...
然後...我還是喜歡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