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醜男沒有出頭天..
阿母!我上雜誌了..


出運了..

我還沒剃鬍子前俊俏的臉...
酒鬼伯伯

再看一次俊俏的臉(未剃毛前):
酒鬼伯伯 

俊俏的臉百看不厭:
酒鬼伯伯  

我保持了3x年在室的小屁屁:
酒鬼伯伯 

出浴中的美腿:(當然是我的)
酒鬼伯伯 

我的......
酒鬼伯伯 


媽的、我有迷人的雙眼皮、可愛的嘴、性感的唇
充滿誘惑的小屁屁、曲線迷人的腿
還會抽煙喝酒罵髒話
但也仍然充滿著智慧..

靠、我真得正到受不到了..

玩好了。我沒醉!反而我該化妝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