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很兇
但是...是你自己不要


我不會一直尋覓,因為我喜歡認真
也因為我喜歡認真的投入,所以我需要個肯定

我很認真伸出我的手,你卻猶豫不決
不是要逼,而是手一直伸在那,很尷尬
既然就伸出去了,不是被牽就是被甩開
我還能怎樣呢?

哭著說...不要走、你不要走嗎?
我又沒E奶、而你也一定會踢我.

只能怪我太早伸出手吧.
但是,誰叫你讓我無法克制的就是忍不住伸出去.


是你自己不要,不是我自己要放棄


現在,只能祝你能早日遇到.....
當有人再向你伸出手時,你周圍的朋友們,都能歡欣鼓舞的鼓勵你、要求你馬上也把手伸出去

到底是你的人生,還是你朋友的人生阿^^,
你又怎能確定你的朋友們有那智慧和眼光做出很正確的建議?
好笑又可悲!

最後,盜用一下小朋友的文...

You Go Away

 

笨蛋!自己保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