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s Jr.
這家「Carl's Jr.」應該算是連鎖速食裡的「限制級漢堡店」吧,每回出招推出新廣告,一定A到最高點,只可惜咱們的瑤瑤沒生在美國,否則一定可以跟他們合作拍出有質感的「A外之意」廣告,就不會像現在每拍一支新廣告,就被批是沒新意純粹只想來A錢的!


你去美國吃過「Carl's Jr.」了沒?聽講說,只要吃過這家速食店,肯定就不會再想吃「麥X勞」「肯X基」或「漢X王」了,有這麼神嗎?有ㄋㄟ˙,據說他們家的漢堡「肉大汁多味美」,就跟他們廣告中的美女一模樣。

 

記不記得當初芭莉絲希爾頓出馬,拍的那支濕身自摸洗車兼吃漢堡的廣告,就是「Carl's Jr.」拍的,Well,你要是覺得芭莉絲擺不出去,那就來瞧瞧『頂尖主廚大對決』的美女主持人帕德瑪拉克希米(Padma Lakshmi),邊舔自己邊吃漢堡的廣告,嗚呼,真會叫人想把她也吃下去啦!

 

最近「Carl's Jr.」又請到美國電視實境秀『The Hills』的性感女主角奧崔娜派特李吉(Audrina Patridge),為他們新出品的日式照燒漢堡打廣告,哇塞,她可是穿著比基尼,把漢堡當爆奶品嚐呢,性感指數超爆點,難怪『People』雜誌要趁熱推出票選,讓網友們評選曾經出現在「Carl's Jr.」廣告裡的最性感女主角。

 

現在就請台灣網友也來評選看看,等看完以下四支又A又好吃又好看的廣告之後,就會替咱們的瑤瑤心疼,台灣廠商真是浪費兼踐踏了她的爆奶哦〜〜〜〜

 

 

 

以上文字、影片部分 引用自:
http://www.nownews.com/2009/06/09/11532-2461993.htm


真得超好吃、好想吃、好想吃唷.......

Carl's Jr. 

Carl's Jr. 官方網站:
http://www.carlsj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