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 

普通朋友?男女朋友?傻傻總是分不清楚


當有了男(女)朋友,當然還可以交些普通朋友
可是,如果所謂的"普通朋友"的動機並不是要當"普通朋友"...
而是想再進一步,也要展開行動追求
您能忍受您的男(女)朋友繼續跟這個所謂的"普通朋友"交往,
甚至單獨出去逛逛、聚餐、遊玩嗎?

我是不能...

因為感情的事很難控制,有時就很容易情不自禁



女生總推說,你要信任我..

這樣也不是不信任...
畢竟所謂的信任,應該是互相的,而不是自己毫不避嫌得追求快樂
然後不停得的幫"普通朋友"創造機會,然後卻要求自己的男朋友完全信任

而且,這樣也太不公平了...
因為,可能有個女生打電話給妳的男朋友,妳就不開心一陣了
自己卻可以很堅持的要跟"普通朋友"出去玩



女生總推說,我不覺得他在追我..

那個"普通朋友"整天不定時打給妳,問妳在做什麼、在那裡?
然後整天要約妳出去走走逛逛,他不是在追妳嗎?
不然,還真的在努力每天增加純友誼喔?還真勤奮~"~
甚至,妳都不自覺的被制約了
會隨時注意對方有沒來電,然後講電話時也不自覺的很開心..
相信,其實大家心裡都很清楚^^


情人 

感情是要努力維持滴,如果真的在乎,任何被破壞的機會,都不該給..


還是我的思想比較奇怪呢?

普通朋友、男女朋友,傻傻分不清楚
算了,又喝多的我,本來就是怪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