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被發卡了,沒關係,滴幾滴眼淚就好了。
我只想說...

fuck  


當然啦,這絕對不是對發我卡的妹妹說
不管怎樣,人家也是個美少女,這樣太沒禮貌了...

我是對我無情無義無目屎的朋友們說(不管是網路、真實)

我:我被發卡了..

A:不要吵,我在睡覺。
B:你活該
C:那你買的那個蔡依琳手環用不到了吧,給我窺妹用
D:是喔,那你家可以借我拐妹了吧
E:你不是習慣了
F:我在汽旅,不要魯小小
G:你該拜拜了

都沒人給我秀秀的...
朋友用時方恨少,交友不慎此時知...



沒關係,我來出個精裝本好了..

戰勝好人卡  

戰勝好人卡、即將上市,甘!
現在預購只要...NT.780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