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逢佳節倍思親
每逢選舉必賄選


不小心入圍啥藍眼觀注...
在這充滿著無知鄉民的渾噩虛擬世界

我當然是很難被大家選上
不然也破記錄了,亂廢言還可選上...

所以,非常時間,要用非常手段...


鄉民們,選我吧...

酒鬼 

雖然...
我比那些只會嘴砲的政客還濫
我根本連那些服務鄉民或一堆屁話,都懶得寫和說


但是...
讓我選上...我會...





然後...投我的鄉民就會跟著..

Happy

還得到親筆簽名照一張(女性可送府)



重點,你看到這篇文,卻沒投票給我,你會...
走路踩到屎、被正妹吐口水、好人卡領不完
在家吃不飽、辦事只三分鐘、永遠不會高潮
甚至,五十年沒有性生活....
總之,我會永遠"祝福"你

快去頭投票吧、乖...
沒會員的就加入會員、為了您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