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開始要美美嚕...




話說一些常幻想然後常畫著亂七八糟可愛圖來騙錢的同仁,常如此的批評我...

只懂0、1、邏輯,一點都沒藝術細胞
靠!這叫務實,你懂個屁

凡事都懂一點,可是卻是個生活白癡
呆!這叫不拘於小節,你懂個屎

穿衣服沒品味,毫無美感
甘!這叫不沉迷於外在,你懂個賽

選擇東西毫不挑,毫無品味
凸!這叫親民平民化,你懂個屌

講話都直來直往,不知婉轉
蠢!這叫坦白率真,你懂個X

做事都要規劃,不會變通
哼!這叫作好準備,你懂個O









總是邊吃變作,腦癡腸肥
......媽的,竟然給我人身攻擊,哼!哼!





還有一堆,但是我習慣把您們的話當作屁,所以一時想不起來您們的批評指教

哼!不知是怎樣意見這麼多,就是會畫幾個圖阿><"
哼!不知在屌啥小朋友,要知道您們吃飯的傢伙還是我們這種人寫出來的耶...

不過,一向有上進心的我,還有要堵住您們那常趕圖到沒刷牙的嘴
我也開始認真學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Flash....

看看我用Illustrator畫的...以初學第一天使用Illustrator者,應該算還不錯吧..

Illustrator初畫 


哼!我很認真開始要美美嚕,小心您們的飯碗,學成就不需要您們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