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說我的作品滿好看的、很強
但是,其實給大家看得,我反而是亂亂做的
像那張葡萄酒海報,從頭到尾只花了我不到十分鐘..
只是投鄉民所好而已..


無奈阿,人在江湖中不得不為五斗米折腰..

我喜歡黑色..
喜歡低彩度和混濁的色彩..
再搭上一點點點高彩的色..

不多廢話..
來秀秀我喜歡的一些風格...



高更這老小子弄得真不錯....

Gauguin

又是高更...

Self-Portrait Dedicated to Paul Gauguin, 1888.jpg

 

 

然後在來看看一些PS的風格...

Degenerate


Degenerate

Degenerate

Degenerate

Degenerate

Degenerate

Degenerate


篇幅有限,且再貼下去....
1.馬來華妹會說我文落落長
2.會讓我想起資料遺去的傷心事
3.好像也沒人關心我喜!啥
所以,暫時到此



我知道 ...
一定會有鄉民認為..
我又隨便湊湊又混了一篇..

無奈阿...大師總是孤獨滴

如果我認真起來還加上文字敘述
不但鄉民會昏昏欲睡、直接按"上一頁"
我自己也會害怕起來耶....




還有..文章為啥取名叫"屁咧"
是因為有些小感嘆....

當你很真心得想告訴別人一些事或一些技巧
但卻可能超越了對方的理解能力和知識範圍
所以..對方..就回你...屁咧

可是當你很虛偽滿臉堆笑的告訴他一些不痛不癢的事
他卻認為你很好相處、很有誠意

那我該敷衍還是講真得呢^^

早上有感而發..PS了一張圖和寫了一篇文
但忘了COPY回家...

但這些圖..很可能一些人也認為是..屁咧
所以也滿切合主題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