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行業傑出的人都有粉絲
而粉絲們崇拜他們的偶像也很正常

但是有些粉絲卻心理變態到極點..

先看看前陣子的劉德華已婚事件...
一群粉絲嗆不再看劉德華

劉德華怎樣,我沒任何意見

但是人家有沒結婚關卿鳥事?
那些走火入魔的粉絲到底是欣賞他的才華
還是有著莫名其妙不切實際的幻想和企圖?
所以才這樣介意?

瘋狂粉絲

看看前陣子有個不知名者在我部落格的留言...

 

拜託人家瑤瑤才幾歲 一群頭腦不正常的人才會一直把她當成一塊肉在看 一群要看心理學醫生的大色狼 她是一個十八歲的小女生耶! 若她是你女兒你會願意別人這樣寫她嗎! 要支持一個她的人就多說幾句好話多多幫她加油 不支持她的人就自己去當藝人試試看搞不好也不會有多少人喜歡你! 不要只會批評別人 少看點A片多去學著怎麼跟別人相處 不要只會再網上寫一些色情的東西 丟臉


靠..連分段和標題符號都不懂的傢伙~"~

我的回覆如下:

請問一下?
這篇文..那些字讓您感到色情?
影片..她自己拍的
資料..也她的真實資料

請不要...
總用自己的有色眼光看別人
結果..全世界都看得出..
真正變態的誰
您卻還渾然不知^^

況且...
身為藝人就是要被觀眾評鑑、甚至批評
觀眾絕對有權利批評和選擇藝人

至於看心理醫生的問題
個人覺得您比我更需要
您應該就是那種莫名其妙的死忠粉絲
把藝人當自己當情人、女友、女兒
容不得別人批評
您應該早點去看吧^^

總之...
您若看不爽本文
看您要去唸經
還是打小孩,教小孩...
讓您的小孩長大後別跟著上電視甩咪咪都ok

總之,您看不爽我
我也不歡迎您

滾您的蛋..




 

哀!現在的粉絲太容易瘋狂的把自己溶入偶像的生活
請記住,我們之所以當某人的粉絲
是欣賞對方的才華
而不是要因此當他的情人、老爸、老媽....


但是,個人我非常歡迎任何女性粉絲
在酒嫂名單確定公佈前...
對我有不切實際的幻想和企圖
甚至,實際採取行動也OK(羞)

 

歡迎加入酒鬼伯伯後援會...

酒鬼伯伯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