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我很認真的說出每一句話~
也很認真的準備為說出的話負責~


不怪你不相信和害怕~
只怪我~甘~從小吸收能力就太強~
總是很快的吸收處理好~然後很快做出決定...
讓你怕到嚕



但是,我跟別人不一樣~
我敢說我會做到,我就一定會做到...



我要求的也不多~
只希望以也敢認真的對我~
也敢認真的做到說出的話....

認真



萬能的主阿...請賜我.........,我願當妳最忠實的信徒...
萬能的主阿...不要再嘴炮...否則被釘上十字架很痛滴.....

 

總是要做決擇...
阿門.....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