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朋友家,聊了好多好多...
大家都問我..為什麼這麼"敢"

我卻很有趣的想..為什麼"不敢'
是要等待什麼呢?
先來看看老掉牙的小故事...

 

...................分隔點點......................

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愛情,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麥田裡,摘一棵麥穗,其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照老師的說話做,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麥田。

 

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其間即使見到一棵又大又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所以沒有摘;走到前面時,又發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早就錯過了;於是,我便什麼也摘不到。』

 

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分隔點點......................

 

 

我並不隨便..
我也是很認真的挑~

但是感覺對了、我就很認真的下手
不然還要等什麼呢?

需要去認真分析考慮?
我倒沒興趣...

人畢竟不是十全十美


如果要認真去分析考慮
一定會找得到對方的缺點或令人擔憂之處
然後呢?放手..下一個可能會更好
然後~遇到下一個又開始重演一遍?
最終一無所有?

我倒認為能不能相處才是最重要
不然在高檔磨鐵抱著人人欽羨的正妹
做完該做的事後,也會相對無言的無味滴^^

所以,遇到感覺對了,相處還不錯的
我就會勇敢下手

我不隨便、也不傻
而是..我很認真的對待目前的一切


何況...
愛情本來有時就需要傻傻的..
太聰明反而容易一頭空

挑挑挑、比比比
等到人老珠黃,能挑的只有更濫的嚕^^

 

 

 

親愛的朋友們別煩惱..
我知道自己要什麼
也知道何時該放手
如果真的沒機會
我也會毫不留戀笑笑的放手..

你們有看過我哭嗎?
應該沒有、我是打不死的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