檞寄生 Oh,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
...............


到處都這首歌,但越聽心中越悲憤...
天阿!主阿....請寬恕我的罪孽吧!不要再這樣對我了...



話說這時候,我應該還在上海
然後天天酒醉金迷的熬到30號
再飛去香港跨年...

而且,重點是...
這一切都是免費的...


可是、可是.....
就兩個女人讓我掉入無法挽救的深淵...


一個是某個在叢林迷失的小白兔
我想她、所以我回來...
可是,回來後才又驚覺她的"名言"
她總說,重要的節日要跟重要的人在一起..
我知道,那個人不會是我
因為,她會怕在我這棵樹下乘涼...
以後就沒機會再別棵樹下乘涼了.

一個是我一時衝動說要請她看阿凡達
她就一直明示、暗示的摧促我回來看
像我這種一諾千金的人,只好趕回履約嚕


可是...可是...
在這歡樂的一天,全世界都在玩樂
我卻被遺忘,找不到"趴"去跟...
恨阿............


上帝阿,雖然我跟你不熟、但也別這樣折磨我
平安夜在打網志耶、多悲情阿....




算了,我依照西方傳統在門上擺上檞寄生
或許,我是賊船、我是濫木
但總會有人喜歡吧...
總會有人敢揀起來吧...
願意跟我在檞寄生下親吻獲得愛神的祝福...

總有一天,我會遇到我的宿主滴,,,


檞寄生

也祝福大家~~

願所有手牽手或抱在一起過平安夜的...
都不再平安...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