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嬸說我最近發文,好像吃了瀉藥一樣..
再加上小郁的老頭遲遲不肯掛掉

所以,前幾小時本來發了一篇很落落長又感傷的文
但是,突然覺得悲情和傷感不是我的風格

是阿!的確不是...

因此,刪了那個文,再花了一整晚幹了超無聊的事...
就是幫一個智缺歐巴桑挽救她的檔案(95%救回)

哀!智缺就已經夠傷感了,又是個歐巴桑那就是悲情了
為什麼沒天真可愛的少女求助我呢~"~

不過,既然是朋友,就無所謂嚕
不然,如果是一般的智缺歐巴桑,我一定報個至少五千的價..

我想一般智缺歐巴桑一定會回我:
少年ㄟ(沒錯!就是我)太貴了吧!買個新硬碟才不到三千

那我就會回:
是阿,三井有賣,去買吧。
阿姨!感情和回億無價滴,我拯救了妳過去的感情和回億耶..

智缺歐巴桑:
你真是好人!恩同再造!一萬給你啦

我:
不客氣!



我,目前單身
有一隻拉不拉多,二手機車,三隻貓,四個月沒爆發的龍體
坐在電腦桌前,桌上有兩張信紙,一張是前妻寄來的
要求我下個月多負擔一萬元小朋友的補習費
因為她E63 AMG 保桿掉漆了。
另一張是威寶電信寄來的,上面寫著令人悲傷的六六一八待繳款
這兩張紙都因為被我拿來擦拭拉不拉多的尿而顯得暈黃
但想著小白兔所說的,我還不是她男人,她的電話帳單卻四千多
我笑了

我們真得該在一起了..

我左手托腮,右手叼著煙
正思考我該去全家還是7-11買早餐

就去全家吧。全家就是我家。




全家妹妹真有朝氣
我問她,妳覺得我是高手嗎?
她當然沒有像小說一般的用著開心的語氣回答我...

         你‧是‧高‧手

她只簡單的說....白癡....


我和她就這樣默默的互相注視
我舉起我的手、敞開我的手掌迎向她的臉
慢慢的....慢慢的...
一根根收回全部的手指,只留下問候人的那一指...



帶著茶葉蛋,走在寒冬微弱的路燈下
我孤單的背影引不起任何人的睱想......


但是...

 甘!我‧是‧高‧手

 

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