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的facebook帳號有個困擾
就是好友人數爆滿..
但其實98%都不認識...

哀!男人果然如蒼蠅阿~

可是,他又不知要如何整理刪除
所以這神聖的使命又交給我來完成..
我的方式是..


照下列順序刪除...

1.沒照片圖片的
2.寫日文的男性...國仇家恨阿 (遠望)
3.名子取跟藝人一樣的
4.名子看不順眼的
5.好友名單順序剛好在符合1~4任一條件的人之上下各一之男性
(符合1~5任一條件者皆刪)

我知道..這樣會"錯刪"很多人
管他的..反正我都不認識
何況.....緣份很重要啦~

這就叫做..
Facebook之緣份刪除法

 



然後馬上空出300多名額
要在他近3500個好友待確認名單中
找出適合的來加..
我的方式是..

1.單身女性
2.有照片的 (圖片不算)
3.共同好友數20人以上
4.看得順眼的
(需同時符合1~4項)


我知道..這樣會"錯增"很多人
管他的..反正我都想認識
何況.....條件很重要啦~

這就叫做..
Facebook之條件確認法





經過我這樣整理後~
相信以後她的帳號慢慢的就會變成facebook妹妹資料庫
相信以後他就能有很多正確可靠、水準相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