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人生慘痛的一天...


辦好事情...
想說順便再看一次阿凡達...
但買不到票、下一場要等很久

一時腦筋打結,誤信售票妹妹的話
說出了,我人生最後悔的一句話...


「恩,刺陵一張」


東方版的神鬼傳奇?應該是見鬼傳奇吧!

上演不到半小時,我就開始昏迷了
忍耐咬著嘴唇看完整部片
畢竟錢不好賺阿...




阿爸!我很堅強!我有看完刺陵



看完...
發覺台灣人真團結和親切
都有口一致的問候朱導和周董他們的老母
(至於林志X,我想大家比較想直接問候她)


而我...
站在戲院門口無語的悲痛、哭不出聲的傷痛了好久、好久..
騎車回家的路上,天空下起毛毛雨..
臉上卻不知是淚、是雨....

 




覺得...
周x還是好好唱歌吧
林志x還是好好當模特兒吧
真是術業有專攻阿.....


原本以為功夫灌籃是最爛的片了
沒想到竟然還有片可以超越
果然是沒有最爛、只有更爛
朱大導演,您還是回台灣拍那些搞笑片就好
別讓祖國同胞看扁台灣人


這部片..
我想只有周董的死忠粉私會說好看了..



突然知道...
這部片還有領有政府補助耶...
操!刺陵劇情空洞,可見劇本也很濫
這種劇本送審還可以通過拿到補助?
媽的!那我國中時期邊看愛情動作片邊寫的"妹妹再愛我一次"時代文藝劇,不是就該得個奧斯卡最佳劇本了嗎?

妹妹再愛我一次

改天找出來也拿去電影處送審要求補助好了
如果沒過,號召愛好電影的朋友們包圍電影處抗議

為什麼刺陵可以、妹妹再愛我一次不可以?

抗議!抗議!抗議!



甘!政府果然是一群智缺
這些錢拿去補助繳不起營養午餐的學童不是很好嗎?
就這樣給朱導和周董耍帥的揮霍掉了...


耗資五億的"大片"耶
五億能拍成這德性..
真是感佩這票人的功力
果然是名導、名歌手、名模特兒...

難怪要靠炒作緋文來行銷打廣告
但除了那些莫名其妙的死忠粉私
誰鳥他們有沒緋文,馬子又不是我在抱的...




 
算了!不再造口業了
但我還是想說,,,,,

刺陵..

YOUNO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