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感動  

真得超感動的...


確定可以畢業了!真是亂七八遭的感動

但也突然發現...

人生最慘的..
並不是..跌倒時、旁邊剛好有正妹路過
更不是..塞車到不爽拿木棍下車運動時、條子突然從身後冒出來

而是...
他奶奶的,不論高興還是悲傷,突然找不到人分享!凸!






現在我的心情很亂七八遭~
所以打得文~~很"無名"


亂七八遭的我就來亂七八糟的回答某些人的問題..
請自行對號入座....


A..
當初我很認真的問你...
你很酷的回答..."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我不跟"

沒錯!我的確很失望..
所以,現在別機機歪歪了

 

B..
你問我.."想要在天橋下歡笑、還是坐在賓士車裡哭泣"

操!很多年了,我一直忍了很久沒有說...
"你北比較喜歡BMW"....

當初你們想要的,我都放手給你們了..
也不斷的受人質疑

NOW..我的人生我自己決定


C..
"你又窺不到台北妹,別浪費時間了"

靠!你北什麼都沒有!就是時間多...
想看好戲喔?沒有啦~
情人節,我會自己去我喜歡的宜蘭
然後我會很沙的,爽了嗎?


D..
"你很寂寞喔"

甘!廢話!否則怎會有空在這回你們這群智缺問題?



媽的...聽歌...


 

 

 

 

我現在,真的很亂七八遭.....
我當然很清楚你們想要什麼、介意什麼?
但有誰真的關心我想要什麼、介意什麼?

 

我窮、我老、我醜
但是...他奶奶得...我自由..

我蠢蠢欲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