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過去的恐龍妹
在訴說她過去精彩的一生

原來,恐龍妹的人生這樣的悲慘...

她說...
有一次跟男生表示好感,結果他告訴我說 請你不要讓我回家作惡夢


別哭泣,恐龍妹...

你遇到我  你ㄉ人生得到救贖了
讚美主

 

我可以天天拿皮鞭幫你維持好身材
再用我的口水讓你的皮膚變好~
有需要時,還可以用我祖傳ㄉ美容掌,美容你ㄉ臉
然後....這一切都是免費的..
阿門

降龍十八掌

 

她說...
你是屬蛇的喔= =
既然屬龍的 那應該只有降龍十八掌
哪來美容掌


孩子..我的降龍十八掌是祖傳秘法~不是乞丐玩的那種~
有美容效果滴~ 連打十八下~ 如花都變承琳了


她說...
你錯了,那個不是降龍十八掌 那叫做還我漂漂拳,你怎麼能抄襲唐伯虎的家傳武功呢
九品芝麻官在哪裡  ,還不快來 關門,放狗!

我說...
唐伯虎的還我漂漂拳  不夠優啦

她說:
哪不夠優,他把豬頭 變成鞏俐了



孩子,那只是電影..
真實人生,我的降龍十八掌還是能幫你人生獲得救贖滴
阿門....



有需要的女性朋友..
老規矩...悄悄話留下你的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