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人了
捉緊時間再來廢言一下...
今天看到個超噁心的新聞
害我差點又噴酒了...

為免誤會
首先說明,我自小在眷村長大
基本上,我屬於藍底的,但還是覺得很噁心...

十指緊扣

 

新聞如此報導....

五都選舉提名熱炒之際,藍營卻於北市傳出「棄郝保馬」說。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出席退役將官春節聯誼餐會時,緊握郝龍斌的手去敬酒,媒體問他有沒有「棄郝保馬」?馬英九帶了幾分醉意說:「拜託喔,我支持他都來不及了!」離場時兩人再度「十指緊扣」。

真是噁心.....

支持就一定要十指緊扣的牽手嗎?

馬英九昨日強調「這個政府絕對不是沒有做事,這個政府絕對不是只作秀、不做事」。

那這個"十指緊扣"是情不自禁嚕?

郝龍斌也信心滿滿地說:「支持郝龍斌,就是支持馬英九!」
靠!國民黨這票人到現在還是搞不懂,國民黨最近一直敗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就是因為馬小久阿。要勝選就要跟馬小久劃清界線,甚至開始批馬才是王道。這些人腦袋都不知怎樣長的~"~

支持郝龍斌,就是支持馬英九?
那我就不投給郝龍斌嚕,眷村的叔叔阿姨們對不起,光這一句,我就要投給蘇貞昌嚕,衝~衝~衝~

 

瞧,他們牽得多開心、笑容多燦爛
就祝他們~永浴愛河吧....

十指緊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