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肯咪又在追問我...
那個長髮哥的妹...倒底怎處理

哀!要知道隔著台灣海峽,兩岸性關係很難維持
又不禁流下一滴眼淚...


就簡單叫她長髮妹好了..

她不停的暗示、明示要我包養她..

我當然不可能很遜得直接拒絕
也更不可能很呆的去直接答應
如果這樣..
怎對的起許許多多在兩岸性關係中拋熱汗撒精蟲的前輩先賢呢?

於是,我就看著她的眼..對她說...
"我沒辦法包養妳,因為,我愛妳,我要娶妳..."
她說..
"可是,我是坐台妹........"
我親上她的嘴,不讓她說下去..
"我就是愛妳,我要娶妳"

然後,我們就開始練習各種體操..




過幾天,她清醒了,想起她是426了
她說,她們家要求聘金要三十萬人民幣,還有市區房子一間

我努力的克制心中的"興奮"
跟她說.."好!給我時間,我去籌"

又這樣繼續練了幾次體操




過幾天,她又更清醒了..

她問我,錢還差多少..
我知道時候到了..
我慢慢穿起衣服,跟她說..
"房子用你名子貸款買好嗎?"
"聘金30萬,我還差29萬9千9百"

她聽了勃然大怒..要我滾,叫我去死

本來差點很興奮的直接走出去~
但這樣就對不起我妹的教導了
她說凡事要把End盡量做漂亮

我對她說..
"對不起!我沒錢,現在沒辦法娶妳,但是,我真的很愛妳"
然後我盡量放慢腳步的慢慢離開

偷瞄到她也滴下了幾點眼淚..



走到大街,我興奮的想大叫..
但還是要把End做漂亮..

我傳個簡訊給她..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我會好好賺錢的,如果有那一天,我會娶你的,愛妳


靠!老妹教導的好..
就算拋棄人,也要讓對方還對妳有點不捨,至少不恨^^


總之,我抬頭...又看到陽光了
又可以為兩岸性關係繼續奉獻一己之力了...

我感動....



PS.突然覺得我變壞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