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沒睡的我...

現在...我想...

我看到那道光了...

媽的!剛剛還看到浮雲的奶浮雲的哺乳是件...


我突然好想吸....

 


笑

 

 

還有,昨天一個老闆讓我看新商品要我做行銷
很勁爆的商品...

類似口紅,但一擦可以那唇變得更紅
但重點是..拿去擦黑掉的乳頭,也可以把乳頭變粉嫩嫩....(流口水
我已經十幾年沒看到我的粉嫩嫰的粉紅色乳頭,試用時,真感動...

然後,這位老闆說,連續擦六個月,就可以真的讓乳頭色變淡、不用再擦了

...誠徵試用者、我會親自幫您塗抹(當然限女性)

 

還有、更屌的是,擦某部分效果相同....


真是科技來自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