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有點沉淪了
旁邊的朋友一語驚醒我這個有如初入森林的小白兔
我痛定思痛之候,決定與色情暴力劃清界線
所以,就找著幾位來大陸旅遊的台灣警察和幾位當地公安
一起去本地坐台妹最多的店,好好的跟她們道別
準備劃清界線...

酒過三巡後...

幾個台灣條子發生了衝突...
不會說故事的我,不廢話,直接實況轉播...

(以下文字,都已翻譯成普通白話)

台警甲:甘!有種就回台灣,你伯竹聯很熟,到時找竹聯堵你
台警乙:笑死人了!我還跟天道的穿同條褲子的,堵我?來阿..
台警丙:竹聯?那的?
台警甲:捍衛的,啥小?
台警丙:挖四海的,安抓?

經過破了幾瓶酒和大家調解後,暫時平息...

不久,兩岸條子又發生衝突

公安甲:怎樣?竹聯的喔?我福清幫的,都叫來阿
台警甲:你等著,等等你一出門就扁你
公安乙:要扁誰?媽的!我現在叫小鬼都來,有種動看看
台警乙:甘!動就動,怕你喔,這邊也很多台灣的兄弟,要比叫人嗎?

好不容易平息糾紛...

我抱著坐台妹百思不解
我記得我是跟兩岸的警察、公安出來喝酒阿
是我喝醉找錯人嗎?怎都變成兄弟了?

哀!我想...
要跟色情暴力劃清界線,真的很難
這個社會,黑黑白白,傻傻真的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