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客服小妹常跟我抱怨經常被人騷擾..

總使我滿腔怒火...
靠!錢是我在花的,騷擾竟是別人下手..

我都在想著...有一天..
小妹白天幫我做事、晚上幫我服務耶..

這些畜生竟想不花本錢的捷足先登...

我家的小妹總說被騷擾..

我本來不太相信
因為以她的姿色,在中國來講..
只有我這種不挑食又有佛心的人
才會偶爾懶得出門下心存些幻想

還會有其他人品味低落?

後來,在祖國待久後,發現...
他們的宅宅更多。

尤其中國暴富後,很多年輕人根本不做事的..

記的在台灣,一次能叫幾十個小鬼來熱鬧就滿有實力了
上次,在某KTV,有位祖國的大哥茫了要展現實力
竟然,來了幾百個小鬼

靠!真多
如果能帶來台灣,我光當組頭帶他們去參加喪禮
一些哥哥一定覺得超有面子,我也海翻了

扯遠了!重點是,,,在祖國..閒人...真多

現在,主題回到我家的客服小妹身上...

 

我後來幾次來開我家客服小妹妹的QQ
果然一下子就有人要求加入
我以為是客戶上門,當然很高興的按同意

結果..

10個有9個只是要聊天、要把妹
而這9個還至少有5個很猴急的
一加入,連半個字都還沒敲就直接要求視訊

媽的!老子正喝著啤酒看A片打手槍
視訊?怕我一按""接受邀請"""
你會自卑的再也抬不起頭...



總之...
祖國的宅宅真的很多,而且都沒啥文化,且猴急


像我..
至少都會先聊個幾次,然後有不錯的感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