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申請一個自己的Gravatar頭像?因為原相關網頁原文是簡體字,一些鄉民說懶得看簡體字。我只好學習祖國的"原創"風氣,弄成繁體字再稍微改了一下,"原創"於此,提供參考:


Gravatar(個人全球統一標識)是globally recognized avatar(直譯為”全球標識的頭像”)的縮寫。

它可以在一切支援Gravatar的場合顯示你的專屬頭像...

就是能讓你在發佈評論的時候可以使用專屬頭像,它將和你填寫的email地址一一對應。



wordpress2.5以上版本,已經集成了Gravatar頭像功能。具體申請步驟如下:

◆登入http://en.gravatar.com/site/signup,填寫註冊郵箱之後,點擊”Signup”按鈕;

◆到註冊的郵箱中查收郵件並點擊其中的連結確認;

◆在彈出頁面中填寫相關內容;

◆點擊頁面中部框框下的連結”Add one by clicking here!”;

申請一個自己的Gravatar頭像

◆如果要從自己的本地硬碟上傳一張頭像,那就點擊第一個連結”My computer’s hard drive”上傳頭像;

申請一個自己的Gravatar頭像

◆進入Crop頁面,滑動滑塊選擇你需要的照片區域後點擊頁面下部的”CROP”按鈕;

◆給自己的頭像評定級別。G 普通級、PG 輔導級、R 和 X 為限制級,一般不黃不暴力的選G就行了;

申請一個自己的Gravatar頭像

◆點擊頁面中的頭像照片,在彈出的小頁面裡點擊”Confirm”鈕確認;

◆到支援Gravatar頭像功能的網站,輸入申請頭像時的郵箱發表評論試試吧!

要想改頭像的話只需要到http://en.gravatar.com/網站裡登入後修改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