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喝了一杯回到家
猛然看到一則舊聞
讓我心中莫名悲憤

所以再度發表嚴正的聲明與抗議

當然先來看這個"舊聞"

知名運動品牌Reebok為響應美國紐約地鐵無褲日,連續兩天請來十多名正妹僅穿內褲或超短褲搭捷運,正妹上身是通勤上班族裝扮,下半身僅穿內褲或超短褲,吸引路人目光,但昨因台北捷運公司禁止電視台記者入內拍攝,業者改在站外進行,內褲正妹們在捷運站外走秀及高喊:「Reebok!無褲日YA!」後,活動結束。

看到了沒?看到了沒?多令人悲憤..

 

所以發表以下嚴正的聲明與抗議..

1.向Reebok嚴正表達不滿與抗議
為什麼只通知記者?記者懂個屁?當記者兩三年根本分不清啥是正妹啥是醜妹。看記者大爺們常比著恐龍喊正妹就知道(不懂得請看這篇:反正妹詐騙)。Reebok為什麼沒在宅宅常出沒的地方事先留言通知呢?是瞧不起宅宅還是藐視宅宅呢?讓宅宅沒法及時參加個盛會。因此,在此個人代表廣大的宅宅向Reebok嚴正表達不滿與抗議。宅宅們,一起抵制Reebok吧!


2.向參加活動的部分妹妹嚴正表達不滿與抗議

這種活動,就是要讓人看腿和馬達。可是,有些妹妹穿噁心的四角褲就算了,平時不注重身材保養、馬達比馬還寬、腿肉比豬肉還差,也都算了,但就別出來嚇人阿!真的有不少妹妹真的是抱著魚目混珠的騙錢心態,傷害了觀眾的眼睛,真是對不起觀眾。沒有那種毛,就別染那個色。因此,也向參加活動的部分妹妹嚴正表達不滿與抗議,請有職業道德,要對得起觀眾。


3.向社會的不公平歧視嚴正表達不滿與抗議

女男平權喊這樣久了。可是,結果呢?女生脫褲,是叫響應國際脫褲日、是性感、是美。可是,男生脫褲呢?就被當變態、性騷擾。因此,向社會的不公平歧視嚴正表達不滿與抗議。還我男人自由脫褲的權利。埃及的人民都覺醒了,推翻了專制。台灣的男人何時能推翻不公平的歧視呢?大家一起怒吼吧...還我男人自由脫褲的權利!

 

恩!打完這些字,酒又醒了不少....

可是還是要說....

還我男人自由脫褲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