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奇蹟的時刻

這是我在中國大陸的心得感想
祖國真是讓人驚奇..

中國的經濟快速的躍進..
但相關法律和配套措施不完善
造成每個中國商人大都是想快速的撈錢心態
甚至已到不擇手段的地步了..

就拿沙拉油為例吧..
我刻意挑所謂國家馳名商標和通過各種國家檢查的品牌的"植物油"
照理說,植物油是不可能結那種油膏凍...
可是當氣溫降到8度時...

媽的...真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它結凍了,上面浮著一層油膏凍

 

再說褲子吧...
我到高檔百貨公司...
買條高檔又很貴的褲子(還是有在香港設櫃的知名廠牌喔)
回家泡水準備洗(我是嫻慧的好男人,都手洗)

靠!又來到見證奇蹟的時刻
它退色了、整盆都是黑藍色的水


再說麵條吧...
之前台灣新聞有再跟著起鬨報導
大陸某地產的麵條會燃燒起火
哀!真是少見多怪

我愛吃麵條..
我一樣信賴祖國、信任黨
所以我一樣堅持買所謂國家馳名商標和通過各種國家檢查的品牌的
可是,當我要煮麵時..

哇靠!再度來到見證奇績的時刻...
手歪的我,不小心把麵條掉在鍋外、瓦斯爐上
是的!親愛的佛祖!它羞愧的自焚了

 

當然,還有很多的見證奇績的時刻
但手酸了,不多說了,以後再說

 

總之,我不懂劉謙怎能在祖國紅呢?
祖國的人民太不用心了
認真看...天天都可以見證奇績

劉謙算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