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這商業化很重..
除了廣告多之外,那種莫名其妙的文也多

但這就是我的風格..
但是我也不是眼中只有錢.
民之所欲常在我心

今天就來幫助個鄉民
他詢問我怎樣在痞客邦加入廣告

其實痞客邦是非常大方的
它完全允許你加入任何廣告
讓您可以自由放入javascripta碼

不項旗摩部落格完全不能放javascript碼
舞名是有限度可以放

回到重點..
怎樣在痞客邦加入廣告

當然第一步,要先加入各廣告聯播系統,取得適當的廣告碼

然後跟我這樣做...

 

1.選擇側邊欄位設定...

11.jpg

2.選擇新增版位

02.jpg

3.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放入廣告碼之後按送出

03.jpg

4.然後送出的新增欄位會在右邊的版位暫存區,請把它拖到左邊適當位置

04.jpg

 

然後您的廣告就會在側欄出現了

如果您想讓廣告出現在部落格的上方
例如北北打著.."人生短短幾個秋呀不醉不罷休"的那個位置
或部落格的最下方

那您就在側邊欄位設定中,不用去新增版位
而是選擇內容欄的公告版位或頁尾描述

05.jpg

 

當然,如果您想把廣告放在每篇文章的開頭,或最後面
您在需要在打完文章後,選擇左上方的HTML模式

06.jpg

 

然後在適當的位置貼上廣告碼
如果是要在文章後頭出現,就貼在最下面空白處

07.jpg

 

 

至於要放那家的廣告呢?

我當然首推Google
廣告樣式多、選擇多、可以貼的地方多

至於台灣的一些部落格廣告聯盟,例如bloggerads等

我只能說..除非您是灣灣、或真的人氣很高流量大

否則...別呆了

根本連賺到杯咖啡錢都很難

用我的經驗數字來證明

以我這部落格的流量,不是很高,但也不是很低

Google方面,每月平均約40元美金
但bloggerads...
是至少要一年才勉強達到他們的最低付款標準..1000元台幣

所以,真要放廣告賺錢
Google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台灣的一些部落格廣告聯盟,例如bloggerads
算了吧!當做拿來美化版面就行
否則您會睡不好...

至於幫它寫些垃圾推廣文,它當然說得很動人
但事實是:也不是寫了就有錢
還要達到廠商設定的某種標準
所以,也別想太多

何況,部落格真正的錢途並不在廣告聯播系統
而是在....

你既然可以寫文達到廠商設定的某種標準
你就不需要替那些部落格廣告聯盟寫文了阿
自然會開始有廠商自己來找你寫些文或放連結



一切盡在不言中....

 

總之,靠台灣的部落格廣告聯盟廣告賺錢?

根本連賺到杯咖啡錢都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