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人?好嗎?

簡單得來說...不符合投資報酬率

所以,在上海的新進呆胞們,別愛上海女人阿..

因為....

這些年,中國的民族意識強烈的抬頭
每個中國人都有很強烈的優越感

加上在中國大陸嚴重的男女失衡
女性數量遠比男性少很多

再加上比較優的貨色大都早被人包養做二奶
比較差的貨色又還在鄉下出不來

所以各城市可以窺的女性,只剩為數不多的

中等美女

可是,就算只是中等美女
因為物以稀為貴
不論長得有多遵守交通歸則
都至少有十個以上男性在追求
所以,這些中等美女可"自信"嚕

所以,吃飯時...
你可以聽到隔壁桌的大象說...

你看我身材多好、好多人愛我、一堆人在追我

或是,在逛大街時
你可以聽到滿臉麻子的大妹說...

你看我膚質多好、好多人愛我、一堆人在追我

類似的故事不停的在上演
中國女性的"自信"在這時代達到了高峰

我也替中國一般的平民男人悲哀
真是....母豬賽貂蟬了...

總之,中國城市中的女性現在行情高了
只要有奶,不管是小奶、大奶、歪奶、扁奶,都一堆人追
再加上中國經濟好了
所以,現在要在中國娶老婆的"代價"很恐怖

而上海女人更認她們是主要大城的新時代女性
更他媽的有"自信"..
所以,要娶他們,要付出的"代價"更高

依照目前上海行情..
娶上海女人,要聘金至少30萬人民幣
再買房一套(目前上海最差的房,至少也80萬人民幣)
所以,要娶上海女人,必需先準備個110萬人民幣
這還不算婚禮的"面子"花費

可是,上海女人又有名的難伺候,很驕、很嬌
這些都算了,重點是...之前說過...上海女人..都...

屁股很大、腿很粗

想想啦,花個至少110萬人民幣
去娶個整天要您伺候的泥菩薩
重點是屁股很大、腿很粗的不美觀

這樣會幸福嗎?會划算嗎?

請別上了賊船再半夜流眼淚...
手還不知該摸她的象腿還是大屁股...

 

無奈阿...

 

到時,您只好加入上海老婆台胞受難同助會(本人即將擔任顧問)

 

 

 

PS..特別翻牆的上海妹妹您,當然除外啦^^
別說110萬人民弊,就算220萬人民幣
也物超所值啦...我發誓....

 

arrow
arrow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