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實施一胎化很久了。

一胎化對大陸最大的影響就是男女嚴重失衡

然後讓大陸男人嚴重腦殘了....


不喜歡廢話的帥氣酒鬼北北還是用實例來說明大陸男人的腦殘...

大陸地區最受歡迎的即時通訊軟體就是QQ了..
而QQ中有個付屬活動--漂流瓶--也很受歡迎

而我常收到的漂流瓶大都是大陸男生所發
內容大都是..

徵女友..
我會好好對待你.徵個真心女友..
我月入XXX,有房有車,徵女友..

總之,好像全大陸的男人都在發春中...

我一向有著研究精神,與他們攀談後,發覺他們徵女友的條件幾乎都是...

年輕漂亮..
年輕漂亮,處女

幾乎都寫著..

我交過3次女友,都是很真心的對待,但是發覺他們都不是處女。感覺被騙了
誠徵處女,我會真心好好對待...

媽的!大陸男人真的腦殘了!

用漂流瓶就想找到女友?有這樣好找嗎?大陸女人有這樣傻和花癡嗎?光憑個漂流瓶就上勾?

啥時代了,還是要找處女?何況在男女嚴重失衡的大陸,有母豬願意跟著他,就已經是他祖上有在燒香了,還要找處女?

恩情比天高的黨,救救大陸男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腦殘 處女 恩情比天高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