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結束了。不管誰當選,基本上我都不在乎

因為不管誰當選,也沒人會提名我當行政院長,SO..關我鳥事?

我感興趣的還是那些下賭注的人,何時會實現?

王世堅先生的高空彈跳不用說,照他個性,他遲早會跳,是個滿有誠信的角色;如果王先生要選總統,我一定一早就去投票給王先生

至於其他的呢?.....

一、辜寬敏:蔡英文輸就剃頭出家

綠營大老辜寬敏在2011年11月25日指出,如果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沒有當選,他就要剃度出家,而且把出家地點選在基隆月眉山。

辜寬敏說,從小自己所受的教育是,如果你認為很可恥,你就剃頭當和尚。蔡英文聽到辜寬敏的發言後表示,她很感­動,也說辜寬敏不剃頭會好看一點,並表明一定要打贏勝仗。

二、黎建南:宋楚瑜沒拿150萬票,三年不上任何節目

沈富雄在政論節目預測宋楚瑜的實力不會超過38萬票,但是親民黨立委候選人黎建南力挺,表示宋楚瑜如果沒有150萬票,那就表示他這個社會觀察家不夠格,「我閉門讀書三年,三年不上任何節目!」

三、謝龍介:蔡英文台南拿6成5選票,我就在她面前脫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發下豪語,要在台南拿7成選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謝龍介在政論節目嗆賭,「不要說七成啦,六成五就好,她(蔡英文)如果拿到六成五,馬英九只拿到三成五,你說會輸到脫褲,我會在她(蔡英文)面前脫褲。」

 

我很期待辜寬敏、黎建南、謝龍介的表現....

 

 

PS...根據中選會資料..蔡英文在台南只拿到57.72%選票,讓謝龍介確定不用脫褲了....可惜阿...

 

arrow
arrow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