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大過年的應該出去外面巡視鄉民

無奈下雨,加上對家中的白目狗的忍耐已到極限

所以就宅在家裡來廢言..

這隻狗很TMD的特別..

它在家中一定非常堅持在我房門口拉屎灑尿

搞到最後,只好由我來負責它出門拉屎灑尿,不然其他人反正不痛不癢,屎尿不會在他們房門口

 

可是,帶這隻畜生出門拉屎灑尿也讓我非常困擾
帶它在暗巷繞,它堅持不行動
只好在社區的馬路上繞


可是,它......卻偏偏喜歡在某家經常有不良少年聚集喝酒的門口,開始擺出姿勢拉屎;而我也只好盡量擺出兇狠的表情,讓那群不良少年,還搞不清是那個凶惡的大哥帶著惡犬在他們門口拉屎前,趕緊處理完屎事

幾次之後,我發覺這樣下去,我遲早會出事,所以改帶著這隻白目狗到公園處理問題

 

可是,問題又來了,這隻白目狗,啥地方都不喜歡拉,就是喜歡在一群歐巴桑在跳些不知啥鬼舞的隊伍前,開始擺出姿勢拉屎;而我只好擺出拍到陣的少年仔姿勢,讓這群歐巴桑暫時閉嘴

幾次之後,我發覺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以後可是要選總統的人,怎能為了這隻白目狗流失選票呢?

 

後來,我改帶白目狗在大馬路上晃,總行了吧...

可是、可是....它....卻喜歡在停紅燈的車陣前,開始擺出姿勢拉屎.....

 

天阿....這隻白目狗...我該怎辦阿.....

 

附記:最近我們這附近流傳產生了一個兇狠的大叔,總喜歡拉狗在人門口、跳舞場口、車陣口拉屎....非常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目 不良少年 拉屎.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