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聞...

南韓棋王李世乭接連兩場敗給谷歌(Google)人工智慧程式AlphaGo,雙方十一日休兵,十二日再戰。南韓圍棋界為李世乭抱屈,指人機對弈不公平;南韓資訊通信專業律師田石鎮則要求谷歌向李世乭和圍棋界道歉。AlphaGo幕後推手黃士傑呼籲大家尊重李世乭。

南韓人機對弈九、十日在首爾四季飯店舉行,九段世界棋王李世乭二連敗,讓人們到「驚訝」與「無語」。李世乭賽前原本自信滿滿的表示可能會以四比一打敗AlphaGo,如今轉趨保守說希望至少贏一場。

韓國圍棋協會(韓國棋院)秘書長梁宰豪說:「AlphaGo隱藏自己,卻擁有李世乭的所有賽事紀錄。李世乭面對一個完全摸透自己的對手,這不是公平的比賽。」韓國棋院曾試圖取得AlphaGo的競賽資料,但從未正式向谷歌提出申請。李世乭八日在賽前曾說:「我會覺得好像在孤軍奮戰。」

另據中央社報導,南韓資訊通信專業律師田石鎮在人機大戰開打一個月前,曾在個人社交網站上發文表示,谷歌推動這場對弈是場騙局,李世乭五盤全輸已成定局,並要求谷歌向李世?和整個圍棋界道歉。

谷歌十一日針於比賽不公的批評回應道,曾與韓國棋院緊密合作準備賽事,並設法提供能滿足韓國棋院的各種條件。

AlphaGo出身台灣的幕後推手、台師大資工所畢業的黃士傑十一日在圍棋專業論壇貼文表示,此次比賽不論勝敗如何,「我們都應該尊重李世乭九段」。

 

真的!不只Google,還有台灣人、甚至全世界都概向韓國道歉

韓國就是一個只準包贏的民族,只准他們贏的民族,如果別人贏他們,就是不公平,有問題的,該向他們道歉

台灣在棒球方面,有贏過他們幾次;前陣子台積電為蘋果生產的零件又贏了三星的,種種贏韓國的例子不勝枚舉;所以,台灣應該向韓國道歉,否則他們會有律師出來嗆聲的

當然,全世界,也有不少地方的各種方面贏過韓國,所以,也該向韓國道歉...

 

同時,民進黨最近一直在搞"轉型正義",對於韓國是否該比照辦理?

韓國一向堅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都一直把我們喊做"中國台灣",依照"轉型正義"的精神,我們是否也基於平等的態度,喊他們叫做"南朝鮮"

 

總之,讓我們一起用最誠懇的心向南朝鮮道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南朝鮮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