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有不測風雲、人有黑斑痘痘
伯伯我雖然有張娃娃臉
但也不需要逗逗一直冒出在我青春的臉
困擾、困擾阿,..
還我潔淨無暇的臉...我要見客了

最近突然開始冒痘痘...
真XXOO...難道是在承擔無知鄉民的罪嗎?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髮膚...
靠夭阿...我也只是鄉民阿,只是比較美、比較有智慧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

真是給它靠牆站...
以前總認為自然就是美
不需要刻意在清秀的臉龐上刻意的添上色彩或保養
總是,很隨意的用清水洗臉,反而沒啥大問題

最近,因體念大環境不好,共體時艱
認真消費,買了洗面乳,早晚認真洗
無聊也加減洗...
無情的逗逗..結果冒得更多..天阿..

還是我熬夜的看A片憂國憂民造成的呢?
國家有難、匹夫有責阿...

算了,今天早點睡
或許,天亮了,痘痘就不見了

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