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路不可行、不可做歹子...
父母疼咱那生命、不可給伊心疼痛
不可虛榮愛名聲、為著前途愛打拼
苦口良言著愛聽 
歹路千萬不可行...

今天趁著風和日麗、沒有小朋友騷擾
決定好好的慰勞自己

先跑去夜市吃了幾樣小吃,意猶味盡..
又跑去吃鐵板燒...
吃完、正在結帳時...
靠...晴天霹靂..

每個月都要找我"贊助"的朋友
帶著一家老小出現了
正在拿皮夾掏錢的我,無法裝窮了
只好又忍痛跟一張我最愛的小綠綠告別
贊助他們了、無奈的不景氣

哀、以後我還是乖乖當宅宅好了

我可憐的新台幣、我為你默哀

歹路千萬不可行...

千萬不可"偷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