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閒閒沒事
有佛心的我和極待拯救的朋友來到了林口竹林山寺..
搬了一堆佛經準備寄給一個朋友當生日禮物
我想基督教的他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的、哈哈哈
好不容易來到這麼大間有名的廟、當然也要抽個籤...



588888.jpg 

哈哈、好像大轉運了我...

正常人抽到這種籤會做啥先呢?

沒錯,簽個樂透先..
我還大手筆的簽了10張威力彩..

剛剛開獎了..
真是...
你知道嗎?10張威力彩要連一個號碼都沒中的難度有多高嗎?
我真的做到了..
真為我的新台幣感傷中

籤王耶、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一個號碼都沒中
難道是上天要我繼續跟鄉民一起生活瞭解平民疾苦?
真的是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我的心志現在真得很苦了....

等等要把佛經用快遞快速寄給朋友當生日禮物了
哼哼哼哼哼哼、我要傳"福音" 了..

話說、剛剛也有個小朋友不給我MSN
哼哼、願上蒼保佑他,以後也跟我一樣
買10張威力彩要連一個號碼都沒中
籤王耶籤王耶、200都沒給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