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跑書局
當然不是為了書局妹
畢竟金石堂、誠品的妹也越來越差了..

當然是為了培養些文藝氣息和吸收點知識


可是我仍然不會賣弄些文字做些近乎天書的文章
畢竟、部落格是舒發心情用或記錄生活點滴、與朋友分享用的

那麼費工夫賣弄文字是要做啥?
證明很有國學天份?那怎不直接出書?
何況現在書的市場也流行很"白話"的文
所以嚕,有時在痞客邦看到一些很賣弄文字的文章
就覺得好笑、太累了吧、兄弟....

靠、又扯一堆不是重點的廢話
我目的不是要批評啥、雖然我很喜歡批評..哈

我的目的是要發表一段不知從那本書看來的話
很有感覺、也很認同...

在危難中和你並肩的人..
並不一定能和你共富貴
而在危難中背叛你的人..
也不一定不能相交為友

世事無常
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只要能提供我需要的幫助、不論是在心靈上或實際物質上
都可以當朋友...

這樣講,或許一些自認讀孔孟書很多的鄉民會大聲反駁
要來講些...交友要真心、不能有利害等感人言論

我只能說...聽你老母在放屁..
少說這些屁話..
因為真的要說這些
以我自小飽讀經書、從小資優班、第一志願學校一路讀來
我比你還會說、而且還可以說的更多更久
有興趣先泡杯茶,我在陪您這些屁話...

我一向喜歡做真小人、懶得做君子或聖人
跟我相處,不用擔心我會暗藏西瓜刀趁你轉身海砍你
我要是不爽,絕對會在你面前就拿出木棍海扁你...

靠、又扯多了
總之...
賣弄文字的...您不累嗎?
滿口道德的...您不累嗎?



朋友就是要拿來用的...
否則要擺來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