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佩服自己


因為,我發覺我的朋友竟然都是無恥、下流、卑鄙、齷齪、骯髒、汙穢....
而我卻出汙泥而不染...


最近,跟朋友一起找房子...
朋友很少關心房子的狀況,只關心附近有沒妹出沒..
甚至,關心房東有沒女兒

最近,常跟朋友走跳...
朋友很少關心我們的地球,只關心附近的妹好不好拐..
甚至,就算年紀很輕的也想染指...

算了,既然是朋友,我就不要掀他們太多底了

只能說,我真是偉大阿.
跟他們在一起,都沒染上他們的惡習
真是出汙泥而不染..

出汙泥而不染 

讚美主、賜我純潔的心靈

主阿,請將短褲妹賜給聖潔的我....我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