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得好苦惱
不知該怎麼辦了...

主阿!請給我一點啟發..

本來只是要買個延長線的。
後來看到個小姑娘在辛苦的照顧盆栽
突然想起自小父母就諄諄告誡著我,要有愛心
所以就一時佛心來了,買了小盆栽

當然,我也沒忘了老師的教導,要注重自己的消費權益
所以,就向小姑娘要了保固電話
可是她只留了她老闆的;靠!一個肚肥豬腸滿腦齷齪思想的老闆是那可能懂得顧客服務...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買了這玩意..

仙人掌 

沒錯!仙人掌...

我真的好苦惱喔!
網路上很多人云亦云的無知信眾和不知從那個石頭冒出來的大師都說...

                     仙人掌可以防小人

我真的好苦惱喔!
仙人掌可以防小人?這樣,我不就沒朋友了?

我真的好苦惱喔!
有沒有什麼正妹需要這個仙人掌的,免費贈送、送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