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長久以來,一直強迫、誘拐大家看我廢言,我也是有羞恥心滴...
還有,我也知道爆多人猛點我的相簿
所以....今天要來點不一樣....



正妹 

正妹 

正妹 

正妹 

正妹

正妹

正妹  



是不是我本人呢?還是我的誰呢?
哈!何必這麼認真^^



網路本就是很虛幻的地方

網路爆紅可愛正妹,說不定正在跟十姑娘交誼
網路大色狼怪叔叔,說不定正在模仿男友粗魯

網路氣質人氣女王,說不定正在兩腿開開刮毛
網路文藝帥氣小生,說不定正吃檳榔搓香港腳



所以,不要執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