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祖國地區突然冒出了一個火紅帥哥...
迅速在各大論壇爆紅
習慣往前站的標準鄉民我
也熱烈的湊個熱鬧....

 

極品犀利哥

 

極品犀利哥


長得比金城武還帥,更神似強尼戴普!現大陸各論壇瘋傳一則《秒殺宇內究極華麗第一極品路人帥哥!》帖子,貼文裡被名為「犀利哥」的寧波乞丐,因混搭造型堪稱視覺系一絕,加上憂鬱深邃氣質宛若丐幫潮男,不僅被網友追捧「人肉搜索」,衣著哲學更成網友評論焦點。


犀利哥是個乞丐,造型帶著放蕩不羈、不倫不類的感覺,犀利哥原始版的「混搭」潮流,給人們潮流視覺眼前一亮。犀利哥有著日本最流行的牛郎髮型,歐美粗線條搭配中有著日本混搭細膩風格,外穿中古店淘來的二手衣服,再搭配LV最新款的紙袋,絕對諳熟混搭之道。從視覺色彩搭配上講,腰帶(粗麻繩)絕對是畫龍點睛之筆,然此根腰帶絕非上班族小白領所承受得起的,那是全球限量發行的GUCCI xclot混色系腰帶,只有那些敢於為潮流獻身的人才能懂得。


「如此逆天、如此矛盾的存在體」

「這個乞丐太有範(風格)了!」

極品犀利哥

極品犀利哥

 

哈哈~我也沉淪了,學朋友貼貼圖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