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見玲

這個妹妹,應該很多人都認識,尤其是男性,更尤其是宅宅..

沒錯,她就是清見玲

以前只覺得清見玲演出的愛情動作片很好看..
清見玲叫聲動人、清見玲表情迷人、清見玲身材誘人

可是,沒想到清見玲也不是泛泛之輩..

今天相關媒體如下報導:

現在日本AV女優不是比罩杯大小,也不是較量臉蛋,反而進入了學歷大戰的年代。繼先前AV女優木內美保被爆出是東洋大學的英文科文學部一年級學生,本名為山本彩夏還是該校的新校花。最近又有一名AV女優清見玲(きよみ玲)被爆料是日本中央大學的高材生,而片商在介紹這名AV女優時,也不斷強調她是現役大學生。

清見玲2009年就是以美少女路線出道,片商也用「現役大學生」與「才女」來進行宣傳的,漂亮的臉蛋和修長比例都算是該年度的一時之選,也在Moodyz拍了10支作品,算是Moodyz近期最成功的新人之一。她最新的一部片子是「ドリームウーマンVol.79 10周年記念 解禁ぶっかけSpecial」,這部作品中,她力戰超過百位汁男,可以算是非常「慘烈」。

根據日本網友爆料,在日本私立中央大學某個講座的官網中,發現一名長相酷似清見玲的法學院學生,由於中央大學法學院算是高門檻的大學,因此引發網友人肉搜索這位酷似清見玲的女學生,並且把她的不少生活照都放到網路,就連本名、住址與高中全都找出來,也在網路上引起轟動。

 

所以,再來看一下不簡單的AV女優--清見玲--

清見玲

清見玲

清見玲

清見玲

清見玲

清見玲

清見玲

清見玲

最後,再來看一眼清見玲的誘人姿勢...
真令人想犯罪...清見玲...人家想要...

清見玲

 

期待清見玲更多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